冷冷冷

反正也没人看得到

刚才看到个文,是说带卡有了个儿子的,就想起我这几天一直在脑补的脑洞,也是想给带卡搞个儿子,儿子是个穿越者,一开始想法是带土意外和水之国的游女什么的意外搞出的儿子然后他自己跑到了木叶生活后来因为长相被卡卡西收养再后来暴露是堍崽子这样,一开始还有没有其他想法都忘记了,不过越想越觉得不行,好雷啊自己先被雷到了,怎么能让带土随便和别人睡还搞出儿子呢,连穿越者都不怎么雷了,虽然一直觉得穿越者什么的很雷到是我同时还特别喜欢穿越,现在的想法就是穿越者还是有的,就是儿子搞成人体试验来的了,而且我大概会吐黑泥,其实说了这么多废话就想说这不是第一次了,每次有想法不赶紧上然后就会看到有人写了,然后就更没有勇气了,就和以前想写的女穿男古代考科举那个脑洞似的,然后我还追人家写的文很开心,更怕自己会受影响完全不敢写了,这个先留着吧,就当激励自己了,什么时候写出来了什么时候删,最后再说一句,我真的好喜欢穿越哦,但是自己心里也觉得玛丽苏杰克苏的,不管是不是穿原著人物,还想写论坛体和开车,对了,穿越者名字某天突然想到的,叫直人,就是想起了一个明星的名字而且觉得和鸣人挺统一的,前天想起来查查看直人怎么读,之前以为是纳哦透,结果原来是纳哦比透,噫,真是缘分,还会有其他两个穿越者

评论
© 圈地球自萌 | Powered by LOFTER